很懒的某人

只是一只很懒的某人,顺带还总咕个文

[凹凸世界X山海经]人物简介(自设篇)

  新年快乐🎉(才发现现在27号了💦)

  山海经和凹凸世界的联动!

  注意避雷!!!

  具体简介请看合集一!

  十分感谢!

  我竟然八天没更了!(惊)

  

  这篇主要详写一下穿越到凹凸世界里的兽兽

  私心先把女儿放前面💦

  文中任何有/的地方都是怕被鸽子屏💦

  有的地方是为了间隔开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1.蛇姬:

    别名毒妖/蛇妖/巫女

    原形为带有剧毒之蛇,(此处蛇并不是纯种蛇,而是一种变异蛇蛛类。此种类千年出一只蛇蛛,成为蛇蛛的蛇背后会长出八根蜘蛛腿,即为蛇蛛中的首领。且生命力顽强,这一任首领不//死/去的话下一只是不会诞生岀来的。)头有一角,弯曲尖锐,却不常使用。背有双翅,同蝙蝠状。

    平日常为人身行走,颇爱炼制毒药,对世间之事蛮不在乎。与梦妖梦蝶和音妖魅桉为表姐妹关系,与九尾狐和貔貅开的小店常有生意上的往来。

  手中有一折扇,被她暂时当作武器使用。此折扇是专门从九尾她们的店铺里定制的。(样子大概是暗红色加类似诅咒的花纹)扇子内部有暗格,开启机关时会有毒针发出。

  

2.梦蝶:

    别名梦妖/蝶妖/噬梦者

    原形为长有巨大蝴蝶翅膀的鲸鱼,双翅透明,不常用于飞行,大部分时间都用漂浮术行走。

    表姐为蛇姬与魅桉,由于经常去各大仙兽的管辖地逛街,人脉广阔,是这里最大的一枚活宝。

    绝对自由主义者加散漫主义者,爱吃/玩,让表姐们极其糟心,与饕餮是闺蜜关系。

    患有嗜睡症,每月初一周就会发作,一周内身体机能极度下降,悄咪咪说一句:人家是有起床气哒!(平时脾气很好,不属于一碰就炸的类型。)

          

3.魅桉(暂定,可能加也可能不加)

  (微美强惨人设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别名音妖/魅妖/傀儡兽

       原形为长着三条尾巴的巨猫,爪为虎爪,齿为虎齿。左腿有后天性创伤,不便行走,因此特意做了施上漂浮术的花椅。居本人反应很耐看、实用。

    自身为散漫主义者,但与表姐共同打造的店铺是下了一番心思的。在店铺主负责缝织工作。

  妹控一枚~但可能不太明显。

  字好少👀

  我想了想还是不加了吧💦有点点b t,牵扯到的不是太多,大家图个乐呵就行。

    

4.溪龙: 

    本为掌管溪流的神龙

    别名小溪/溪儿

    在蚩尤大战中立下汗马功劳,却因大战结束后力量外泻而把控不住河流,所在之地河水泛滥而被民众驱逐,后去到南方定居。现掌管一山,山上河流居多,枝叶繁茂,雨水连绵,故称雨洋山。

    原形为浅蓝色的巨龙,其身布满鱼鳞,尾为鱼尾,背长有四翅,透明,仅能短暂飞行。无四肢,原四肢的位置全由鱼鳍代替。熟水性。

    与鲛人为密友,和青鸾为朋友/战友。

    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玩意我竟然写了1200多字?!

我低估了我的水文能力……

你们见到文可能又要下周了👀

咱就是说别光点赞啊!把你们的蹲蹲留下!如果这篇和下篇没人我会很伤心的!

卑微作者求评论

  


评论(14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